霜林醉

【原神乙女】当你沉迷铁道的新男人时冷落了他们

你≠荧≠旅行者

剧情有很多不符合游戏设定的内容,请大家忽视~

内含达达利亚/钟离/温迪




达达利亚


达达利亚现在很不爽。


你已经看了铁道的新pv好几遍了,尤其是当你看到景元和刃时,双眼发光,一副恨不得穿进屏幕里和他们贴贴的样子。达达利亚数次想和你讲话调情,但都被你嗯嗯啊啊地敷衍了过去。


"小姐,这几个男人有那么好看吗?"达达利亚在你耳边幽幽地问道。


此刻你还不知道危险即将降临,睁着一双星星眼对他说:"太帅了!尤其是刃,又酷又能打,我现在就好想玩到他啊!"


达达利亚闻言,脸上表情风雨欲来,双手绕过你的脖颈拿走了手机,在你耳边吐着气音说道:"小姐,我比他强多了,不如,你现在就试试我的这把‘刃’?"他猛地将你抱起,丢到床上,倾身压下,此时你才知道,自己坏事了……(拉灯)




钟离(私设你是往生堂的员工)


"钟离先生,今天我就不和您一起出去工作了,"你对钟离说,"我已经向堂主请了假了!"


"这么突然,可是有什么要事?"


你举着手机给他看,屏幕上是一个新游戏的pv,人物都十分可爱生动,只是当两名成男角色出现时,钟离的眼神暗了暗。


“我一直关注的游戏发pv了,我想现在就看,就和堂主请了假,下次补上出勤。”说完,你迫不及待地打开pv,打算再看一次。


钟离闻言,脸上掠过一丝莫名情绪,最后什么都没说,径直出了门。


夕阳西下时,钟离回来了,一进往生堂的大门,就看见你还是捧着手机津津有味地看。他凑过去,发现你在刷今天那个游戏的同人图,而且看的大多都是关于那两个成男的。


此时,钟离才感到了危机感,出声问道:“小姐莫不是看了一天,这两位男性,魅力当真这么大?”


你头也不抬地回答道:“景元和刃都特别帅!尤其是景元,他是云骑军的将军,英姿飒爽,在仙舟上还是个万人迷么!”


“哦,是么,”钟离抽走了你的手机,不顾你的挣扎,将你压在了椅子里,“不如你来评评看,到底是岩王帝君更厉害,还是这位云骑军的将军厉害。以普遍理性而论,我相信我的岩脊,可不比他的武器差……”说完他将你抱入内阁中,你也尝到了“壁立千仞”的威力……




温迪


你本来是来找温迪玩的,但是手机突然弹出的新提醒打断了这相处的机会。


于是,你们现在坐在天使的馈赠二楼,你看着新游戏的pv,温迪单手撑着头,一个劲地往自己嘴里倒酒,俨然一个失意的浪子。


在他灌下第二十瓶酒后,终于忍不住了,用力地将酒瓶放在桌子上,声音之大连周围的客人都侧目,你却仍然一动不动。


“喂,你已经看着手机很久了,到底在看什么?”他撑起身子,越过桌面想要看你的屏幕,只见屏幕里是一位金发的少年,意气风发,有着开朗的笑容,右下角的名字是“彦卿”。


风神大人气坏了,不干了,一把抓走你的手机,拉动进度条回看着这个片段,眉头紧锁。


“温迪,你干什么?!”你急忙起身想要拿回手机,却被他一个转身压回椅子里,你的头撞到了墙壁,又羞又恼,吃痛地抬起头,只见一双碧绿的眸子锁住了你,你顿住了。


“哎呀哎呀~明明是来找我玩的,现在却把我丢在这里去看别的男人,你很过分哦~”他一边说一边靠近你,你顾及着周围还有人,挣扎着想摆脱他的桎梏。正当温迪马上就要亲上你时,他突然一偏头,带着酒香的声音钻入你的耳道:“不听话的信徒,我要给你些惩罚。”


“即使是吹遍大地的风,有时也是很自私的哦~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